close

國際旅遊展第一天(禮拜5),我就在想一定人很少很好逛,女王又有2張免費的票

太多利多的情況之下,聰明的我當機立斷請了特休衝去撿便宜

結果大失所望,人這麼多是要死喔

走幾間攤位,其實看了價錢沒有想像中便宜,除了南投或是較深山的渡假型旅館

廢話(摔筆),平常在深山生意不好才要來增加曝光度阿!!!難道要給猴子住嗎!!!

然後我夢寐以求的花蓮理想大地沒有參展(大失望~冏")

走著走著

就看到一間比較吸引我的攤位,賣的是聯合旅遊住宿券

舒活休閒旅遊網-01.jpg

就是買券可以到合作之旅館用較低價(折價)住宿

簡單來說就是買折價券啦,然後要住時打電話訂位補一些差額~

我思考了一下,買3送3便宜不算多而且還要被綁旅社,然後就這樣沒有什麼賣點

那位大姊講的天花亂墜,騙我好像沒線上訂過旅館沒見過世面一樣

dm寫的定價雖然跟網路一樣,但是網路上都嘛是寫好玩,訂位直接又打8折以上

所以你說用本券可以打3到5折根本是騙小孩的把戲,根本騙不到我,太嫩了

本來是買3送3,所以6張是1500

就在我猶豫的時候妳又祭出了"買3送5"

(大姊OS: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~奪"錢"來~哈哈哈)

大姊,老實說我沒要買說....冏"

我沉思了20秒(大姊OS:這.....小子好樣的) "好啦!!!買3送6優惠最底線了"

說這時那時快,女王補了一句 "買3送7湊整數啦~"

冏"....................仔細想3分鐘妳可以不必做(證嚴法師語錄)

沒想到大姊還是阿殺力的說好(真沒原則早知道我跟你喊12張XD)

所以戰利品是1500買到10張,1張150

拿到手上時有點像是擦屁股不要的衛生紙一樣"值錢"

也因此,環島的夢想離我們越來越近了

 

舒活休閒旅遊網-02.jpg

5大特色

a. 配合飯店最多(還好耶跟其他聯合住宿券比起來算可以而已)

b. 價格最優惠(價格不期望....比較希望不要倒閉讓這張紙(150元)都沒賺到)

c. 使用方便性最高(方便在哪.........)

d. 專業服務會員(目前只知道沒有有效期限希望你不要騙我)

e. 客戶使用範圍最廣(這....摸著良心阿)

 

總結,商人都是奸詐的

 

舒活旅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